回到日本漫步走系列首頁 》》

箱根是日本知名觀光景點,也是眾多知名的溫泉鄉之一。從東京前進箱根,MORE 建議一定要試試小田急所推出的「箱根羅曼史號」特急列車。
同時購買一樣是小田急電鐵特別為箱根地區推出的「箱根周遊券」,它可以搭乘箱根地區包含海賊船在內的七種交通工具,可謂一券在手暢遊箱根。
箱根的整個區域,從「箱根湯本」開始,便進入密集的溫泉區。搭乘著經典的登山電車,沿線幾乎每個站下車,都有無數的溫泉旅館提供住宿。
來到箱根,除了泡溫泉,不能錯過的當然是「蘆之湖」的美麗風景,還有「大涌谷」的天然景觀。
當然,箱根地區不只是個風景名勝區,更有古蹟、古道、千年神社....等穿梭歷史的前人記憶在此延續。
另外,這裡還有大大小小的博物館、美術館、公園可以盡情遊覽,來一趟溫泉鄉的藝術知性之旅。
本篇景點介紹,是 MORE 2008年夏天的日本之行所安排的其中三天行程。
三天的時間,當然不足以完整介紹整個箱根的所有景點、設施、博物館、美術館、大小神社.....等。
但 MORE 還是希望將箱根的美呈現在這裡,與大家分享 MORE 三天的箱根行程安排,供網友自助旅行時作為參考。

請點選下圖景點或文中連結,進入參觀景點介紹與 MORE 記錄的照片。完整的遊記記錄,請移駕至《moreTRAVEL》。